ERROR404

一些推测

原本以为大西洋彼岸之行十几章就会结束,但现在剧情展开过快,应该会要更多的篇幅去讲述了……任小粟留下的彩蛋和另一个人工智能还是值得期待滴(≧▽≦)


这里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时间节点,是“两个月后”,一是李神坛与庆尘的交易,A级基因药剂的另一个基因序列;二是神代云罗与庆尘约定在10号城市的汇合。


个人认为成神之路的具体方式应该会在001号禁忌之地里,毕竟大兴西北大家都懂呵呵呵,任小粟就是再心大都不会把这么重要的秘辛塞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吧……


所以彩蛋应该是001号禁忌之地的入场券或藏宝图……或是像其他禁忌地里,能免疫规则一类的“钥匙”,所以云罗三人组可能会和庆尘组队前往001号禁忌之地副本!(鼓掌鼓掌)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隐晦的点,就是“任小粟是一个人前往大西洋彼岸的”,或许人工智能未记录杨小槿的行踪,但他们两口子真的会分开吗……?cpBE大预警!!!


这里又涉及到影子番外里,颜六元的话……,细思极恐……并且第一序列里,也有明确提及任小粟是打算给杨小槿移植骨髓的,不会没撑住吧?!哒咩啊!我的cpBE了,嗅到了刀子的气息……

评论(8)

热度(7)